昨晚我夢見~
孤星下的一汐長河
寂靜的躺在萬籟無聲的黑夜裡~
思緒輕盈的像
一隻白靈鳥
尾巴拖曳著美麗的銀白弧線
輕巧的劃過天際
在孤星的襯托下
夜更黑
我遍循不著你的身影
白靈鳥在孤星的底下盤旋不去
那道銀白彷彿漸漸昇華
天空的霓雲越來越近...
我終於能深刻了解李白那
霓為衣兮風為馬
的深刻意境...
整個光環圍繞再白靈鳥的身上
柔和卻又不刺眼
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南方之星
他像遊子的眼淚
受盡風霜卻又傲人潔白
剎那間
光采邑放
我以為他即將要殞落...
其實不然~
見他嵌在白靈鳥飛過的軌跡
萬籟齊放
大張旗鼓
夜啼聲
流水
如一江春水
我睜了開眼.坐起
將指上的白靈鳥取下.指上有白靈鳥深刻的軌跡
我凝視軌道上的耀光
我知道
它就是那顆南方之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. Arashi 的頭像
    S. Arashi

    琁岩賦~鳳凰之心

    S. 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