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深刻的感受到被丟進資源回收筒~即將被Delete的難受
人跟人相處真的好困難
我從來不希望有人為了我難受或是受到任何傷害
我做任何事情永遠都無法達到對方所要的
也許在於某些事情上我不夠深思熟慮
但是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
這樣的話我並不想講出來傷害他
因為這樣只會徒增他的痛苦
 
人說到錢就傷感情
我的確再心靈上有些不足的地方
但是被人說  誰不會傷心難過?
難道掉掉眼淚就被認為是不堅強?我不想反駁
畢竟對方是長輩
我還不認為什麼事情都能說  都能討論
觀點不同  提出來討論只會徒增困擾
若是又說出不得體的話  又會落的一身腥
你說去嘗試看看?
抱歉!辦不到!
不是我拒絕與人溝通  而是我好累
達到單方面的要求 什麼都不必說
我會默默的作  我不會試圖和有目的的讓人對我有好感~
是 我很自我 也有我的自尊  我就是傲
怎麼樣?
我這樣說~又有人要傷心難過
難道沒辦法從中取到一個平衡  或是妥協
要求的太深入  能做到的太少
 
我想去台北碰碰運氣  但是對你太殘忍
我不忍放你一人  所以我暫時答應了你的要求
風不需要束縛  也許我真的太安於現狀
這是一場暴風雨  我內心的暴風雨
我會想辦法做到我們之間的妥協 這樣對你也許是最好的
我仍然無法忘記  那些重重的批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. Arashi 的頭像
    S. Arashi

    琁岩賦~鳳凰之心

    S. Ar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